顾离

但求,故人归3(赵云澜篇)

       只要能看到沈巍哪怕是假的,也挺好。        
        赵云澜这样想着,毕竟,沈巍可是货真价实的一个美人,又让他心心念念了这么久,哪怕是个假的,哪怕只是一面………他也……          
         之前,赵云澜就是这么想的…可是,这灯芯世界里的沈巍一出现,他就知道,他之前想的太美好了。          他之前想过,沈巍和夜尊一起离开了,按理说应该不存于世,赵云澜是担心的,或者说是害怕,若是……沈巍没有出现…这个若是的后果太恐怖,赵云澜都不敢去想。          
          好在,在他想着要看沈巍的时候,这灯芯世界是有反应的。但并不是与夜尊离开后的沈巍,而是………从坠入地星最深处的山谷中的陨石中出来的两个白白胖胖的小孩儿,一黑一白,黑的看起来要强壮一点,一直扶着白衣的小孩儿,倒也是一副兄友弟恭的美好场面。但赵云澜知道,那个黑衣服的,日后是人见人怕,实力深不可测的黑袍使;那个白衣服的,日后害得特调处差点分崩离析,害得地星海星无数无辜的人们妻离子散,害得他和沈巍………啧,md,早知道他之前过虫洞的时候,就应该把夜尊那熊孩子的屁股揍肿!!!揍到他这辈子都不敢有什么中二想法为止!!!emmmm如果看着这张脸下不了手,就找块布,把这个脸给挡了,再揍!!!况且,这夜尊戴的这丑不拉几的面具不就是为了让人在揍他的时候不因为这张好看的脸下不了手吗!(误)         
        因为是刚入世的原因,这两小孩穿的也不知道是个什么鬼,脸还因为从山谷中来的沾上了不少泥土,头发也乱糟糟的随意绑在脑后,但是,赵云澜还真的从这简直糟心的造型里get到了沈巍的颜值,真不是,因为爱情滤镜太厚的缘故。你看这两小孩墨染过的大眼睛,沈巍安抚弟弟时露出的如玉般的手腕,啧啧,活脱脱的美人胚子,如果不是他确保自己是没有因为美色而留口水的习惯,他还真想特别猥琐的冲着美人做一个电视剧里经典流氓见女主的动作,抹一把不存在的口水什么的。         
        看着沈巍和夜尊从山中走出来的样子,赵云澜突然就想起,过虫洞后他和尚未经历过时间沉淀的沈巍在月下的聊天“他们都叫我嵬,说我是从山中来的。”          
         “可不是山中来的吗。”赵云澜轻声的出声来,正想感叹感叹这古时候的人们还挺会取名字的,转念一想,那个时候的人们取名不就是这个样子吗?他在虫洞里可见过不少古时候的人们取名,那叫一个随意啊?比如,亚兽族曾经的首领原型就是蜉蝣,她的名字就叫蜉蝣;再比如,麻龟也是因为他常年和一般的海星人穿着麻衣,带着一副完整的龟甲,就连当时的各族领导人都是如此,这些被领导的就更别说了……那么,为什么大庆的名字是庆而不是猫,或者是黑猫呢?为什么,夜尊是夜尊而不是第二个嵬呢?明明他们是一起从山中来的…         
         赵云澜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不对啊,这他妈的是个bug吧?”赵云澜心里门清,哪来这么多bug,这又不是玩游戏,肯定有什么他不知道或者错过了的东西。          
        “大荒山主,其名昆仑”《上古异闻录》里写的是,山主昆仑,他曾经在虫洞里就是顶替的昆仑,赵云澜想了想,按理说,他这虫洞之行,先是安抚了当时“反恐联盟”的军心,再是大力帮助“反恐联盟”解决夜尊带领的“恐怖分子”怎么着也得留个名字吧?是的,没有,整个海星鉴甚至星督局都没有,整个特调处那么些年存下来的藏书也没有,唯一提到过的一本《上古异闻录》还是由他家老头子身上那个地星人獐狮拿来的。先不管他这本书怎么来的,就这整个星督局都没有提到昆仑就很可疑了…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他和这万年前的麻龟关系也不算差啊,除非…           “这个真正的昆仑,或者还有一个昆仑在我出虫洞后做了什么。让麻龟觉得不可原谅,才会连名字也不允许留下。”   万年前的麻烦事是一点也不小,但是赵云澜是什么人啊,眼睛瞎了,能让黑袍使给他洗衣做饭,叠袜子;眼睛好了,能让沈巍骂人砸(铁)柱,提砍刀,这么一个心能大上天的人,会操心万年前的破事?他又不傻。















嗯,沈巍,终于出来了,我没有骗你们吧,咳咳,虽然是刚入世的小鬼王,但是也是沈巍呢,23333
emmmmm感觉自己能写好长一串………脑壳疼,我现在发现,脑洞太多太大,太细也不是什么好事。                      

评论(3)

热度(5)